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游錫堃與我分屬不同政黨,我們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是不以人廢言,我肯定他接受媒體訪問表達的肺腑之言,心有戚戚焉,他認為台灣要好,應該要有更多政黨輪替,他不冀望民進黨可以永久執政。大哉斯言,站在民進黨的立場而言,這一番話是不討喜的烏鴉振聾發聵的政治不正確,全面掌握資源和權力的民進黨,所有綠營人士正都共同享受權力的果實,讓民進黨永續執政才符合彼此的共同利益。… 更多 蔡政府2016年兩度執政以來,每一步驟都朝著壓縮、打壓在野黨空間,以保障民進黨永續執政為目標。游錫堃以國會議長的高度發抒個人的理念和期許,他說有一個強的國會,行政團隊就會強,立法院要有強的多數黨,就要有強而有力的在野黨。切中時弊,一語道盡目前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價值觀全面沉淪墮落的現況,因為現在的立法院已經成為行政院的立法局,民主政治的發展早已背離當初民進黨前輩為台灣民主打拼的初衷和理念。呂秀蓮說蔡政府打著民主反民主,還有《亞洲週刊》所形容民進黨是民選獨裁的新威權主義現象,可說最簡要的概述。 民進黨全面執政五年,對民主、自由、法治的扭曲誤用,黨政軍、媒體、司法都為其效力,派系無所不用其極地爭相攫取國家資源,藏污納垢的弊病叢生,下墜的速度之快超乎想像,綠色恐怖早已超越過去的白色恐怖。只有透過政黨輪替才能夠清除長久執政的沉痾。
圖片
留言
  • She Tsi
    不用太相信 塔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