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在台灣 你可以自由的喊出台灣獨立,甚至和平統一! #在香港 此刻起,喊出獨立已經違反《國安法》,可能被罰又被關,箝制言論自由的手,中國已經伸入香港。 中國過去承諾香港五十年不變,又強行通過國安法,更證明 #一國兩制只是一場騙局,幸好台灣人的智慧,沒有陷入中國騙局的第一步。
  
台灣人必須先團結一致,才能一起支持香港人民堅持他們所珍惜的自由和人權。 台灣也已經啟動「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對於需要協助的香港人民,將提供便捷的服務及基本照顧。台灣將不分政府、民間,共同協力,給予香港人民最堅定的支持。
  
#自由的台灣
#撐香港的自由
圖片
留言
  • 王畹棠
    委員為民服務,熱心助人,十分優良,人民感謝您,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