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蘇貞昌回鍋內閣時就特別指示各部會,未來要加強社群網路和社群媒體與民眾溝通。選舉的時候蔡英文也邀請網紅到官邸,上網紅節目去蹭網紅的流量,所以蔡政府的官員網紅化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社運人士出身的陳吉仲把政務官暨網紅身分當然扮演得絲絲入扣,過去農委會被踢爆每年編1450萬元網路行銷案養網軍,陳吉仲否認,但是1450和網軍的標籤就此緊貼著農委會。… 更多 日前,花1600萬買花送給基層診所就說帶給花農幾億的收入,嚇死人,內閣有這樣行銷高手的閣員,以後所有的農漁產品,只要陳吉仲一個人直播帶貨就可以搞定,不用擔心貨出不去。昨天要促銷漁產,陳吉仲居然爆料稱自己以前讀書沒有開竅,到高三時姑媽每天煎一條魚給他吃,因此考上台大,誇張的邏輯論述讓人瞠目結舌。或許真有高三家長信以為真,從此天天煎魚給沒開竅的孩子吃,只怕到時候沒考上台大,陳吉仲會不會像走私貓被安樂死,陳吉仲說:「他負責」,結果不了了之! 蔡政府所有的官員幾乎都是近親繁殖,所有的政策幾乎都是為要達成政治正確的目標,唯一捍衛的就是民進黨的意識形態而不是民眾的福祉為優先,連防疫的決策都不例外。閣員沒有擔當,不敢為政策辯護負責,只會打嘴砲式的口頭負責,疫情破口死了8百多人,沒有閣員為此負起政治責任下台,個個在乎把官位做好坐滿,插科打諢,看不到閣員的風範。
圖片
留言
  • 金國良
    這也難怪,世界頂尖學府排名一路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