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小英的故事」已經在「想想論壇」裡,連載到第七篇了。一開始,基金會董事決定要用「小英教育基金會」作為基金會名字的時候,我還不太能接受,因為我認為基金會是為了公眾的目的,而不是為了個人。後來有人給我看了這個「小英的故事」的文章,才讓我有了另一種思考。 1979年播出的卡通「小英的故事」,原本是用法文寫成的故事,翻譯成英文叫作《Nobody's girl》。「小英教育基金會」的小英,也不是我個人,而是需要關心的每一個孩子,台灣未來的新世代;我們希望能夠讓「Nobody's girl」變成「Everybody's child」,這是「小英教育基金會」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你想知道更多卡通「小英的故事」背後的故事嗎?歡迎去「想想論壇」裡看個究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