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國書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重視兒童口罩短缺問題,並積極協助幼兒、教職員與家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以下全文】——————
 
近幾天國書陸續接到許多家長來電反映要開學了卻買不到兒童口罩,擔心孩童健康安全。中華民國兒童教保聯合總會總會長王超敏也代表幼教單位反映,不但家長買不到幼兒口罩,園方甚至連第一線教保人員也難以備妥口罩。
 … 更多
國書對此於今日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衛福部應立即強化幼兒防疫措施。
 
開學日在即,除擔心買不到口罩外,開學周配送時間點來不及應急也是家長老師們憂心的原因之一,國書也呼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各部會立即研擬優先配送幼兒園措施,且應於即日起強化幼教單位防疫宣導,進一步針對防疫較為弱勢的幼童族群給予立即的協助,才能有效達到全民共同防疫。 記者會新聞:
民視:https://reurl.cc/xD5xrz
ETToday:https://reurl.cc/nVa6g2
中時電子報:https://reurl.cc/pDlnE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