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防疫表現再受肯定,小英總統被國際知名雜誌富比世評為全球傑出防疫領導人!
-
-
相隔一個多月後,台灣首度單日零確診個案出現,不只振奮了台灣國民們的整體士氣! 更證明了,在這段防疫的關鍵時期,全民齊心配合指揮中心對抗疫情的付出是十分值得的! 聞名全球的富比世雜誌,也針對此次疫情列出了全球傑出防疫領導人,其中來自台灣的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總統不只榜上有名,台灣政府更被富比世雜誌評為最早開始對抗疫情,而且動作最快的國家,也因此台灣的防疫工作做的最紮實且最成功! 對於榮登全球傑出防疫領導人,小英總統不居功,並將這份榮耀歸功於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團結努力! 因為全民的努力及付出,台灣才得以到今天仍有效的控制疫情的擴散!
-
-
當然,就如陳時中部長今日所言,我們可以稍微開心一下,但疫情尚未落幕,大家還是得保持謹慎且嚴謹的態度面對病毒的挑戰,絕對不可有絲毫鬆懈! 在此我也希望台灣的好表現能夠繼續維持,讓台灣能夠成為大家口中讚譽有加的國家。也讓台灣,能成為世界的台灣! #謝謝每位台灣隊長 #謝謝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
#富比世 #蔡英文 #陳時中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江佩真
    小英總統是台灣人的媽祖娘娘和台灣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