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是的,拿掉華航標誌放上台灣,政府可以做到! 那中國國民黨,你們要不要順便也改名為台灣國民黨? 近期 #TAIWANCANHELP 的援外醫療物資,不只展現了台灣真的軟實力,也讓疫情嚴峻的多個國家,感受到了台灣人民願意伸出援手的大愛。 而這份來自台灣的愛心,卻因為貨箱外面的CHINA… 更多 AIRLINES字樣,讓許多台灣國人內心感到十分的失望及遺憾,更擔心受到援助的國家會不會因此誤認為是中國所援助的物資,而讓台灣人民的好意被中國官方給吃豆腐。
-
-
甚至昨晚 中國國民黨 KMT粉專還發文拿這件事嘲諷政府,並用戲謔的口文朝笑政府不敢動華航的標誌,文末還附上華航改名計時器要大家幫忙監督華航何時要改名。 既然中國國民黨都如此大力要求了,身為一個有效率的政府,當然要立即回應並付諸實際行動。 現在,由台灣援外的醫療物資,除了TAIWANCANHELP 將不會再出現任何有關CHINA AIRLINES的字樣。 未來,政府也要求華航,必須於機身及其他顯眼處,放上TAIWAN的字樣及LOGO,讓國際知道台灣跟中國的不同。 身為台灣國會議員,我和各位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朋友們一樣支持改名,但改名所牽涉到的問題十分繁雜,當中也包括最重要的航權。 雖然無法一步到位,但政府絕對願意一步一步來,並付諸行動讓世界看到台灣與中國的不同!
-
-
OK,現在華航也願意拿掉標誌並放上台灣了,那我們要反過來問中國國民黨,何時要放下大中國思想,改成台灣國民黨呢? 我覺得如果中國國民黨真的那麼喜歡設計時器的亂嘲諷一通的話,不如先設計時器一個給自己 計時器的標題就設定為:反攻大陸
而計時器的時間請先從七十年開始算
圖片
留言
  • Jack Ho
    華航彩繪新機身經費許可的話~廣發設計英雄帖~向全世界付費邀稿~至少先搞一兩台出來試水溫~華航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