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我認同疑犯有他的人權,不管怎樣這是個普世價值;但問題是,被傷害的人是不是也有他的人權?你很容易的就把幾個疑犯放出來,是不是等於是鼓勵其他人來做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講心裡有很大的威脅。」… 更多 香港銅鑼灣書店在上周末不畏暴力侵擾、勇敢地在台北重新開店,但是老闆林榮基先生在記者會上仍然無奈地說出這些話。歷經書店名稱被註冊、吃早餐時被潑紅漆,甚至還有自稱統促黨與愛國同心會人士,在陸委會臉書上留言恐嚇等,一連串有系統地威脅,台灣的民主自由形同被中共黑手輕蔑踐踏。 回顧近年來的香港民運代表在台灣受到的攻擊,黃之鋒在機場遭遇暴力恐嚇、何韻詩在公開記者會被潑紅漆,連同這次林榮基的連續威脅事件,都很明顯是有系統、有組織、有針對性的犯罪行為。 然而再查閱這些案件的判決,雖然檢警都很努力蒐證、起訴、聲請羈押禁見以防串供,但由於以刑事案件的方向偵辦,在證據不足的狀況下,均被判定交保或無罪。 我們在今天一起召開記者會,為的其實就是讓社會大眾了解,這樣充滿政治意涵的恐嚇行為,需要提高至國安事件層級辦理,檢方、警方、情報機關都應該清查其背後的金流、通聯記錄與接觸人員,釐清其指揮監督之網絡,揪出背後的黑手。 台灣作為民主自由的國家,務必要設法保障這些民主人士以及國人的安全,揪出這些攻擊事件的黑手實為國安問題,請相關單位多多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