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中正嶺勤務連
#社團介紹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中正嶺勤務連於每週四莒光課後固定辦理社團活動,其中有氧運動社社長江俊傑中士利用自己健身的經驗,進行各項有趣且多樣化的有氧運動項目,除使官兵增進心肺耐力、強健體魄外,並進一步培養單位運動風氣。… 更多
桌遊社社長江原豪士官長因對桌遊有濃厚的興趣,談起桌遊,江士官長表示,在桌上遊戲中不僅可以訓練邏輯能力,並能發展到腦中每個領域的細胞,最重要的是,讓我們暫時放下手邊的事務與人互動,看似簡單的人際交流,在現今智慧型手機如此發達的時代中可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瑰寶;也使官兵的心更緊密的連結在一起。
理工學院院長荊將軍表示,利用每週的社團活動時間使官兵培養正當休閒活動及興趣,除放鬆身、心靈,並進而凝聚單位向心,營造「家」的感覺,達成提升留營率及招募成效之目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