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公告 黨員大會相關事宜】
 
1. 黨部於7/22(週三)上午10:00開始陸續寄發入場QR-code,請完成報名之黨員留意查收E-mail信箱,確認是否收到。
 
2. 黨員大會已延長報名時間至7/27(週一) 23:59,請尚未報名的黨員上網報名,未能出席者請務必下載委託書回傳黨部,也請黨員多加宣傳衝高與會人數。
 
3.… 更多 8月2日(週日)活動初步規劃,創黨周年慶將會安排表演活動、主席致詞、及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理念分享等項目。另有關黨員大會議程,最主要是要完成章程修訂案的說明與表決。黨員大會進行時間預計為14:00~18:00,相關細節確認後,正式議程及章程修改提案,將在7月24日(週五)前另作公告。
 
4. 由於大會當天現場與會人士眾多,基於安全因素考量,會場內禁帶標語、旗幟、布條,入場前也請黨員配合工作人員將背包打開確認是否有攜帶違禁物品。
 
5. 為確保活動及議事進行順利,本次大會現場僅開放黨員入場與會。原先規劃提及黨員家屬亦可陪同,後經綜合考量評估後,不具黨員身分之家屬將不開放進場,若有家屬陪同,建議可安排至附近商場等候,現場也將提供交通協助。
 
6. 各地往返會場交通資訊,請參考: (1) 桃園捷運A7站(體育大學站)1號出口至活動會場免費接駁車時間
09:30-14:00;16:00-19:00每10-15分鐘一班 (2) 地方共乘遊覽車乘車資訊- 大台南地區
… 更多
圖片
留言
  • Yu Ru
    委託書連結?只收到一封沒任何連結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