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AZ疫苗的安全性又再度被提起,十幾個國家暫緩施打,我們買了二十萬劑,如何施打,政府應妥適處理!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關心武漢肺炎疫苗的採購及安全性】 針對國際奧會採購 #中國生產疫苗問題爭議,加上近日 #AZ疫苗 施打引起「#血栓疑慮」,疫苗問題又再次引起大家關心。 本黨黨主席 #立法委員陳椒華 也於日前質詢年齡近七十歲的朱澤民主計總長,問他是否敢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他表示敢接種,但是,何種疫苗較安全才好施打? 施打後就能完全免疫? 相信目前並非大家都敢接種。… 更多 國人希望施打的是安全疫苗,我們現在進口了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e)藥廠的武漢肺炎疫苗,但是因為已出現了注射後引發 #血栓問題,目前至少10國已暫時停用該疫苗。雖然有專業單位(歐洲藥品局,EMA)表示無證據,但是也無法證實完全不是。因此,#疫苗安全性 的確是政府該重視及把關的課題。 #武漢肺炎疫苗採購進度施打安全及相關關心重點: 【疫苗取得及安全問題】<br> 台灣已取得20萬劑 AZ 疫苗,安全及施打? 【疫苗接種順序】<br> 而在疫苗抵台後,究竟誰能夠優先施打呢?根據衛福部疾管署公布的「COVID-19疫苗接種對象優先順序」,共有九大族群將依序優先接種。首先是約33.2萬人的醫事人員,再由防疫人員、警察、社福人員、軍人、長者及具高風險疾病者接種。 就衛福部的資訊來看,上述人員接種完畢大約會有1,358萬人,而我們想請問的是,依照政府評估,優先接種者何時可完成疫苗施打?又一般民眾約在今年何時能夠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公費或自費?】【價格為何?】<br> 另外民眾最關心的,就是接種疫苗究竟是公費或自費,價格又會是多少?依照衛福部,優先接種對象將為公費施打,而至於一般民眾自費施打,目前尚未公布。…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