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109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今日進行最後一天課程,由教育長郎上校、政戰主任蘇上校及各一級主管分別主持。… 更多
課程首先由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對畢業生實施精神講話,總長恭喜每一位畢業生即將成為中華民國最年輕有活力的軍官,更期許大家能堅定志向,用年輕人的勇敢、榮耀和熱情,創造屬於自己的新時代,緊接著依教育主題,邀請空軍副總長李廷盛中將、國安會陳文政副秘書長、安得烈食物銀行羅紹和執行長、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先生、中華文化總會李厚慶副秘書長、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楊斯年院長及「Dora」媽咪蘇惠娟老師向畢業生授課,一同為準軍官們加油打氣及勉勵。
教育長郎上校在課後補充時期勉同學未來到了單位後,將會面臨許多新的挑戰,而這些挑戰或許會讓你感到傍徨,但這正也是滋養生命成長與茁壯的必經過程,即使畢業任官了,也別忘了有一個家(海軍官校)永遠為你敞開大門,有一群家人(每一位師長及隊職官)永遠伸出雙手給予你支持與協助。
課程最後,由張高溥、陳好瑄、廖峻毅及魯蓁等4位同學實施心得分享,同學們均表示,藉由2天的課程,讓自己更瞭解國防施政、部隊實務與武德修養,深深喚起從軍的初衷,未來面對問題的難易無法預知,唯有轉換好自己的心情,調整好情緒,才能以勇敢無懼的精神迎接新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