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返校招生 #永平高中 #木柵高工 #心戰大隊文宣車
為延攬高中職優秀學子加入國軍行列,提供多元就學管道,本校政治作戰學院新聞學系111年班學生韓昶霈及心理及社會工作學系心理組111年班學生鍾淵菘日前至新北市立永平高中及台北市立木柵高工,和在校生分享政院生活及不同科系的上課內容。
本次心理作戰大隊特別支援文宣車陪同前往,播放招生海報及學系特色影片,吸引青年學子目光。… 更多
身為永平高中校友,學生韓昶霈藉提供學院資訊及和學弟妹問答互動的方式,使其更瞭解軍校文化及化解對軍校的迷思,並勉勵學弟妹們為未來做規劃,加入政院大家庭。
學生鍾淵菘則向永平高中及木柵高工學生說明心理系修課內容及未來可考取諮商師及研究所等福利,分享政院完善的教學體制及受保障的求學管道,並激勵已考完學測的高三學生以政院為未來考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