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在國際機場、港口或是移民署各縣市服務站,<br> 除了穿著粉紅背心的通譯志工外,<br> 是否注意到不時有同是熱心助人的年輕志工們? 『他們是與移民署締結策略聯盟學校的學生!』 移民署副署長鐘景琨親赴高雄文藻外語大學,<br> 在雙方人員見證下,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協議。<br> 未來,希望匯流雙方資源及拓展合作框架,<br> 讓學生從志工及移民服務中,發掘更多元的知識! 身為在臺新住民與僑(境)外學生之守護者,<br> 近年來,移民署積極與各大專校院締結策略聯盟,希望透過學術界及公私部門的串連,搭起合作溝通橋樑!
留言
  • Chung Kang
    為什麼不拒絕政協入境?
    還有他小孩?
    這樣對國安沒危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