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去年國內電影大放異彩,尤其導演魏德聖所拍攝的「賽德克˙巴萊」,更是難得一見的史詩大片,不僅開創國內電影的里程碑,更是文創產業接受本部中小企業處信保基金協助的成功案例。
魏導特別錄製一段影片,感謝從「海角七號」到「賽德克˙巴萊」,一直受到信保基金的協助,他形容這個就好像是「救命錢」一樣,幫助影片可以順利完成拍攝,相當感謝。 相關中小企業融資資訊,歡迎上本部中小企業處信保基金網站:http://www.smeg.org.tw/index.htm 「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錄製感謝信保基金影片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gUchPb-V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