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口罩實名制」再升級! 防疫,就是把你的健康,放我心上。
口罩實名制再精進,就是讓口罩數量和需求緊緊跟上。 今天到立法院備詢,和 #唐鳳 政委 走路回政院時,繼續就 蘇貞昌 院長指示的「口罩實名制2.0」討論。 感謝 #口罩機台灣隊 的努力,口罩產量穩定提升中。台灣防疫經驗,正是因為有大家團結努力,讓各國都推崇、學習。… 更多
我們要升級,進一步便民。未來實名制口罩的發放,將運用科技、大數據,結合健保資料庫、健保藥局分布,以及這段時間累積資料,就領口罩的熱點、分佈等做出完整的分析資料,改進口罩的配售方式,讓大家更方便。 行政院一定會加緊腳步,盡快推出相關方案。
#有政府,#請安心。
我們會應用科技,減輕第一線人員負擔、也讓有需要口罩的民眾更便利取得口罩,保障全體國人的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