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令人痛心的新聞 #期盼盧市長多重視市政與治安 今天,相信許多看到這則台中重返「慶記之都」新聞的市民,心情都跟我一樣,感到十分難過與痛心,特別是看到槍手彷彿無政府狀態,#在台灣大道上公然連轟21槍,幸好沒有市民傷亡。 近期,我們在媒體上也頻頻看到警方因為積極辦案,與兇嫌搏鬥而受傷的新聞,#卻不見盧市長對市政與治安的重視,連警方通報時間也能忘記,只會整天忙著在媒體上搬出中火提款機消費,忘記對台中市民的承諾,放任市政與治安崩壞,讓市民生活在恐懼之中,這是我們所不樂見的。 #市政只剩下中火提款機
#請加油洗刷慶記之都吧
圖片
留言
  • 黃大偉
    只會管中火
    路爛成這樣也不鋪一鋪
    西屯區的福科路爛多久了
    她上任到底做了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