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沒有見過這麼偽善的政府!… 更多 蔡政府用國家機器、國家資源護航國產高端疫苗,諸多的程序不正義:還沒有二期解盲就下訂單,撤換半數EUA審查委員,沒有作第三期試驗,全然被政治力操弄的疫苗,沒有國際認證,但是正副總統把手臂獻給高端,透過政府大力宣傳,還有側翼、網紅、綠營粉專、名嘴等大大鼓吹高端與愛國主義的政治正確。但是高端疫苗施打,包含政府官員在內的第二類名單27萬人中,只有330人打了高端,比例是0.12%,既然不斷的宣導加誘導民眾打高端,但是自己卻避之唯恐不及,這樣到底是安什麼心? 蔡政府習慣性的偽善,萊豬進口是同樣的場景。 全台7成民眾反對萊豬進口,蔡政府傾全部黨政之力,極力宣導,強勢主導萊豬進口。來看看一些例子:教育部、國防部、警政署都表明不吃美豬。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不吃萊豬的想法不會改變,陳時中說他有三高不能吃萊豬,蘇貞昌說每天吃33片,要5到10年才會超標,卻不願意帶頭直播示範帶領大家吃萊豬。黃偉哲、林右昌都表明只吃國產豬,台南市議會詢問官員敢吃萊豬的舉手,現場無人舉手。 最扯的是國防部公開承諾的是一套,但是後來被抓包在去年二月開始讓國軍吃到進口美豬,還在外包裝貼上台灣豬的標籤,這是偽善又欺騙了。
圖片
留言
  • 陳玉勤
    我不覺得是偽善根本是做惡多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