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國民黨數位化已經啟動,改革正在發生! 數位化、網路化的進步,已經改變了全民的生活型態,剛開始可能是年輕人先連上網路,享受與人類歷史上完全不同的資訊接受模式與透明度。 現在,不只是年輕人,8歲到80歲都可能有臉書帳號,有IG帳號,可能已經忘記上次打電話是什麼時候,都是用LINE語音或訊息在進行溝通。… 更多 啟臣競選主席就強調,國民黨跟不上時代一定會被淘汰,上任開始,就著手組建國民黨現代化,數位化的工程,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已經開始啟動國民黨數位黨部的規劃,今天也完成了數位行銷科技長的徵選。 數位行銷科技長,這個職位是國民黨轉型的關鍵角色,我們規劃了海選,從初選、決選到面談,我們終於找到了這位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即戰力。 簡勤佑為台大資訊管理學系畢業,創辦的校園論壇Dcard,受到青年廣泛的參與、使用,他過去的經驗具有網路行銷戰略的高度,以及實際執行的豐富戰術經驗,與國民黨當前希望發展數位行銷的目標相符,就是我們現在需要的夥伴。 今天來參選的夥伴都非常的優秀,也是國民黨必須積極掌握的人才,希望未來能與今日所有願助國民黨一臂之力的參賽者,能有更適切的合作方式,在各領域提出指教與建言,共同努力,成為國民黨進步的原動力! 很多人關心國民黨這台老車,現在的方向在哪?而我認爲首要的任務是先修好這輛車,依照現代技術標準改造它,才能談接下來要把車開往哪個方向 ,現在正在進行的工程就是替國民黨這台老車換上新時代的零件,改革已經啟動,改革也正在發生。 看新聞了解更多:
科技長人選出爐 由Dcard創辦人簡勤佑出任
https://chichen.org/64uE8
圖片
留言
  • 彭斌
    现在的国民党越来越让人失望,唯一希望韩国瑜,你们不够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