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小編分享]歡迎參加「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暨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服務成果展,體驗數位新生活抽好禮! 移民署11月23日於新北市舉辦「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暨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服務成果展,活動現場不僅展示了移民署提供給新住民朋友的超讚免費平板借用服務,還有豐富多元的數位課程內容,現場還設有體驗區,讓新住民帶著小朋友們,於現場瞭解、體驗平板設備與多元數位課程,並提供數位遊戲、拍貼機與熱轉印等豐富有趣的數位體驗。… 更多 移民署副署長梁國輝致詞時表示,自開辦「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計畫」與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以來,服務許多新住民利用數位資源優化生活,並透過數位與網路的應用,不僅能跨海與家鄉親友視訊聯繫,更能快速取得政府與民間的公告協助資訊,藉此提升新住民的競爭能力,加速融入臺灣社會。 移民署109年度也將持續辦理上開計畫,相關免費電腦課程資訊,請參見計畫官方網站「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https://nit.immigration.gov.tw)或撥打免費課程專線0800-005-788洽詢;而欲借用平板電腦的新住民朋友,請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700-101預約,亦可至移民署各地服務站洽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