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地方創生最速報 #南輔聊創生 #報名資訊
#南區地方創生青年交流 系列活動1-
【#青年齊步走—#創生GO不GO見學工作坊】
  
冬季依然陽光普照的南部🌞#地方創生南區輔導中心 這次邀大家一起走到嘉義去🚂
  
透過在地團隊參與台灣設計展之社區活化分享,與地方產業、青年彼此交流,為南區的特色DNA找到新定位,創造可持續的經濟活動及青年創生能量❤️
  
◆→ 手刀報名 ← 名額有限◆
🔻🔻🔻工作坊資訊🔻🔻🔻… 更多
📆日期:110年12月27日 (一)~110年12月28日 (二)
⏰時間:12月27日 (一) 09:00~21:00
12月28日 (二) 09:00~17:30
🏘活動地點:嘉義地區
  
🙋參與對象:
(一)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澎湖縣等青年團隊及在地協力組織。
(二)其他對地方創生議題有興趣了解者。
  
💰費用:
#參訪行程免費(含交通接送),但不提供至嘉義市之交通、住宿補助或代訂服務,敬請學員自行安排。 🈶報名:(請依身分別,點選連結進入報名)
📣青年培力工作站團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MZqocjTZ6fHH9dL9
📣一般學員報名連結:…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