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交通
#請工程會注意焚化底渣用於環境敏感區問題 針對彰化芳苑農地使用焚化底渣再生粒料案,以低密度再生透水混凝土名義進行整地工程,有危害污染農地之虞,而現場地表卻不像有依工程會訂定的施工規範添加水泥固化,不符合規範,況且底渣用於農地是牴觸農委會的農地填土原則,而這卻是環保署法規允許,彰化縣政府許可的。 我已要求農委會和環保署修法,也提醒工程會要注意,因像水利署的公共工程-鳥嘴潭人工湖湖區工程也使用低密度再生透水混凝土,也是有污染水源的疑慮。吳澤成主委回應表示,此事涉及多個部會,願意統合整理,承諾在年底前訂出究竟何種情況可用的明確規定。
影片
留言
  • 黃燕英
    椒華委員,關心環保也請關心居住正義,政府
    未履行正當的行政程序
    ,請委員召開土盟反迫遷聽證會,各自救會到場陳述各自的案情,瞭… 更多解歷史脈絡 釐清歷史遺
    留爭議,聽證會記錄,
    送行政院及立法院,解決反迫遷自救會的居住
    問題。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