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非核護農業
#修法禁底渣等再利用或廢棄物入農地 福島核災10周年,日本農業仍受影響,我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如果發生在台灣,是否有能力因應?陳主委強調這就是政府堅持非核家園的原因之一。我也問陳主委,農委會多年來只用函釋強調農地填土來源不得為砂石磚瓦、混凝土塊等,卻沒有入法,結果環保署的「焚化底渣再利用管理方式」卻讓低密度再生透水混凝土等再生粒料可進入農地,牴觸農委會的填土原則,非常荒謬。 陳主委回應完全同意我的主張,表示會修改「申請農業用地作農業設施容許使用審查辦法」明令禁止,不會有其他非農用物質填到農地,會直接修改,不用等到年底就會直接做了,還強調以後農地主管單位都是企劃處,我希望不要再發生畜牧處去開會,企劃處不知情的狀況。
影片
留言
  • 李加乘
    化學劑 洗太陽能板下面 種植的農產品可以吃嗎? 跟爐渣一樣問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