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八德大湳森林公園」前身為警政署保一總隊舊營區,因業務調整而閒置多年,在正宇努力爭取之下,歷經多次中央與地方協調、現地會勘,終獲得同意將大湳營區移撥給桃園市政府活化運用,未來將打造成老少咸宜、自然生態與人文兼具的森林公園。 今日(6/12)正宇參加八德區大湳森林公園景觀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與各位在地鄉親為工程鏟下動工第一鍬土,一起為這嶄新里程碑許下願望。… 更多 未來森林公園中央8公頃的核心區,將營造自然生態棲地及林內溪流等,以提升園內物種豐富度,並保留豐富生態、完整生態棲地,同時在保護一級保育類黃鸝鳥前提下,更將原捷運工程明挖工法,改為潛盾工法,讓黃鸝鳥棲地生活條件不因捷運而消失。 原保一總隊舊有營舍場域將規劃活動大草地、森林共融遊具區,讓大小朋友可以與自然更親近,更加入減少碳足跡的理念,讓舊建材得以重複利用賦予新生命,藉由活化營舍及場域,設有遊客中心、停車場,並將既有建物規劃為玩具圖書館、市民活動中心等。 大湳森林公園園區約16.6公頃,透過規劃生物庇護所、生態體驗場域、生活交流場所等三大目標,營造出人與自然間和諧交流的場域,成為現代都市生活中,高度生態性的森林公園,未來的大湳森林公園將勝過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更會是八德人的驕傲! #立法委員 #桃園市長 #八德
#趙正宇 #鄭文燦 #大湳森林公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