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準備收假啦 晴空萬里 把握端午連假最後一天! 今天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空氣品質監測依舊十分優良,是適合外出走走的日子。我相信,大家在臉書與媒體上,也看到國人的驚人報復性旅遊與消費,雖然台灣疫情控制非常好,還是提醒大家,#隨身攜帶口罩,人潮擁擠時也能隨時使用上。 #公布國道今日9處易壅塞地雷路段,提醒大家注意,包括國1西螺至埔鹽系統、南屯至后里、新竹系統至竹北、國3關西至大溪、大山至香山、竹山至中興、霧峰系統至霧峰、國5宜蘭至坪林、國6舊正至霧峰系統。 #好天氣好空氣不出門嗎
#艷陽下務必做好防曬措施
圖片
留言
  • 陳俊杰
    那個不是雲,是中火排出來的空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