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WHO前天批評台灣種族歧視,現在又說台灣沒有警告WHO武漢肺炎會人傳人,真是鬼扯一通!
-
-
日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在受訪時強調,在去年底時,台灣就曾警告武漢肺炎有人傳人的可能性,但世界衛生組織連理都不理,才導致今天疫情在全球大爆發! 但WHO卻向外媒法新社否認了美國國務院的這項指控,並稱台灣沒有向他們提到人與人之間會傳染!
-
-… 更多
WHO這種欲蓋彌彰的說法,只是讓自己在國際社會中的公信力再度降低! 早在去年底的12/31號,中國就向WHO通報武漢出現27起不明肺炎的案例出現。因為是非典型肺炎的關係,所以幾乎在同時間,台灣衛生單位就向WHO及美國發出警告,並在12/31當天對武漢入境台灣的班機進行檢疫。 而身為世界最大衛生機構的WHO,卻只單方面的聽信中國說法,把台灣的警示當作耳邊風,連去武漢當地做疫情的實際訪查都不願意,反正只要中國說的WHO就照單全收,根本是中國共產黨的傳聲筒! 也因為WHO連基本的疫情訪查都不做,台灣只好自己來做!早在今年的1/12就台灣疾管署就派出專家到武漢當地的醫院做臨床觀察,並在查訪之後,更加確定了武漢肺炎存在人傳人的可能性是非常的高!
-
-
在此同時,WHO做了什麼?就是什麼都沒做 甚至到了1/21日台灣都出現首例武漢肺炎個案了,世界衛生組織還是在配合中國,告訴大家說這個疫情是有限度的人傳人,可控可防不用害怕。 現在回頭看起來真是相當的諷刺,一個沒加入WHO的國家,好心提出警告希望WHO能拿出實際作為,為疫情的擴散做防範,不被採信不打緊,還要莫名其妙被組織的秘書長說台灣人種族歧視?現在又暗指台灣不老實,實在是比扯鈴還要扯,難道美國國務會發言人會公然為台灣說謊嗎?還是連美國國務院在你們眼裡都是台灣的網軍了? 真沒看過有人可以說謊到這種程度,為了替中國共產黨護航,什麼鬼話都說得出口!
-
-
WHO一直到了今天,都還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過錯,只要有人針對組織的作為提出批評,秘書長就出來說人家歧視他的種族及膚色,但其實大家所批評的都是WHO的種種失職作為,根本與人種及色彩無關。 WHO不斷的幫台灣亂戴帽子,就只是想為自己的開脫,對於疫情的大爆發,WHO始終沒有任何愧疚,嘴巴叫人家不要搞政治,自己的所做所謂卻都充滿濃濃的政治味、中共味,實在可笑! 講白點,WHO如果願意聽信台灣的警告,派專家到武漢實際走一趟,將事實公布,讓其他國家能對疫情加以防範,我相信疫情絕對不會像今天那麼嚴重,正因為他們不肯承認自己的誤判,所以乾脆把責任都推到一個連觀察員都不是國家,實在有夠荒謬又可恥!
圖片
留言
  • Peter Liu
    調查完美國去年9月份所謂的“流感”證據在來評判
  • 許寶玉
    要救人的人與魔鬼在一起當然成同路人變成說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