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父親節更要衝衝!
颱風來襲,要隨時注意颱風動態,做好防颱準備!
政府的政策往往牽動數萬家庭生計,除了目標方向正確,更要找對方法,才能達成目標,繼續向前進!
 
#父親節快樂
#天佑臺灣
------------
蘇貞昌 :
父親節的這天,許多部會首長跟我一樣,從早上6點30分進駐 #災害應變中心 開始。… 更多 颱風 #利奇馬 在襲台的路上,在應變中心掌握清晨 #宜蘭地震 消息的同時、我也同步清點防颱準備的進度。颱風襲台前夕遇到地震,面臨各種可能發生的災害,我也特別要求相關部會,堅守崗位、不得鬆懈。 今天的行政院院會,讓我們一起了解 #108課綱 會帶來的教育轉型、還有輔導升級 #機車行 的轉型。 政策的改變往往牽涉上萬孩子的未來、數萬家庭的生計,唯有找到有效的方法、貫徹執行,才能讓國家繼續衝、繼續向前進。 #繼續衝 #繼續拚
#國家繼續向前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