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疫苗荒嚴重,得知BNT疫苗即將於近期會到貨,讓大家充滿期待又感慨。儘管陳時中還要顧及顏面表示,上面有原本蔡政府所忌諱的「復必泰」中文字,但是瓶裝上沒有,陳時中心態願意回歸到民之所欲,視疫苗為救命物資而不是政治對抗的工具,就是瓶子內的疫苗是經過國際認證、安全有效就好,有沒有出現政客們視為瘟疫的「復必泰」字眼,老百姓根本不在乎。… 更多 這段疫苗開天窗的期間,很多民眾無奈的表示因為工作需求必須有打疫苗證明或出示檢測快篩陰性證明,否則會失去工作,被迫只好打高端疫苗,心中無奈又惶恐。政府一再宣稱台灣的疫苗夠,所以一直阻擋更多民間協助採購疫苗的機會。的確,我們採購很多疫苗,但是實際到貨的很少,過去蘇貞昌宣稱6月底會有2千萬劑進來,結果零星進來一半左右。 疫苗始終短缺,年輕人根本輪不到,這回進來防護力最好的BNT疫苗要給年輕人施打,這是個莫大的好消息。或許蔡英文在年輕人的民調掉了一半,所以蔡政府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如果一開始就是遵行科學防疫而不是政治防疫的態度,幾百萬人可以在幾個月前就打到最好的疫苗,很多人的生命或可挽回。
圖片
留言
  • 鄭璍璍
    我現在只要聽到民進黨,髒話自動就會罵出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