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第4屆 #政府服務獎 】昨(14)日由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親臨致詞,並頒獎肯定得獎機關👏
  
🔶龔主委表示,本屆有120個機關(構)參獎,經過嚴謹評審出21個機關(構)得獎,從得獎機關的績優事蹟可以發現,政府替人民做事也須要運用 #數位科技,有了 #創新加值 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龔主委也提及現在政府服務的趨勢就是主動服務,並分享本次出訪中歐行回國時,檢疫行動車就停在防疫旅館門口服務,這些創新的作法,都是值得各機關學習的標竿,未來也希望有更多機關與公務同仁效法,為民眾提供優質服務品質。
  
🔍更多資訊請參考本會新聞稿➡https://reurl.cc/DZRDlO
🔍政府服務獎資訊請點👉https://reurl.cc/MkaDO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