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批評台灣,無助國際防疫!世衛應回歸專業,早日平息疫情! 相信大家還記得,國民黨執政時期曾多次參與世衛大會及專家會議,貢獻所能,得到世界多國的認同。 面對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我國不僅展現高水準的公衛防疫能力,更顯示我國不應該因為任何理由而被排除於世衛組織之外。 啟臣認為世衛組織應拋開大國政治的羈絆,遵守該組織憲章,嚴肅並平等的對待國人。國民黨無論執政或在野,均全力支持讓我國實質參與世衛組織。… 更多 國民黨不樂見在我國參與世衛組織討論中,任何泛政治化的攻訐或挑釁式的言語,因為這些無助於國際合作,更不利拓展國際參與。 世衛組織主管不應在未有明確證據的情況下,便將其近來所受之抨擊均歸咎於台灣,且不應漠視長期以來我國願有意義參與世衛大會之強烈訴求,已明顯損害中華民國際形象與國人健康權,打壓台灣,無助國際防疫工作。全球防疫,不能少了台灣,世衛組織應回歸防疫專業,做好防疫工作,早日平息疫情。
圖片
留言
  • 許玉露
    江主席、加油、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