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端午連假快樂 我,開始脫皮了! 今年大甲媽繞境,我陪著媽祖走十幾公里,經過烈日曝曬下,回去之後就曬傷脫皮了,從臉到手都是。結果,我們家團隊同仁們,已經開始規劃七月初參加白沙屯媽祖至北港朝天宮進香的活動,#希望大家務必做好防曬措施。 端午節連假期間,#因空氣品質監測顯示很優良,是非常適合出外走走的日子,所以各地都湧現滿滿車潮。而明天將迎來「#收假潮」,預估國道交通量高達115百萬車公里,#是平日87百萬車公里的雙倍車潮以上。其中國道5號北上宜蘭至坪林路段,車流量將會是平日的7倍之多,#提醒用路人要多注意行車的時段與路況,也可參考1968APP等相關路況查詢系統,祝福大家端午旅途,都能順心平安! #好天氣好空氣多走走
#隨時緊盯路況查詢系統
圖片
留言
  • 徐淯維
    期待能在路上巧遇
    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