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哈瑪星臺灣鐵道館 喜歡火車的朋友,建議您把位於高雄的哈瑪星臺灣鐵道館收入口袋名單喔! 本局的合作館——高雄市立歴史博物館,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設置哈瑪星臺灣鐵道館,將因應軍事、產業運輸需求,以鐵道為主要交通工具,展現臺灣鐵道的百年歷程。全館不僅以模型還原昔日鐵道的景色,戴上VR眼鏡以虛擬實境體驗,即可穿越時空,漫步1960年代的阿里山林業鐵道氛圍中喔。 109年6月30日前,同時展出「攜手日本大宮鐵道博物館/跨海的臺日鐵道技術交流展」喔,機會難得,歡迎熱愛火車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hamasen.khm.gov.tw/home01.aspx?ID=1 哈瑪星臺灣鐵道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