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口罩產能衝衝衝! 本週口罩預估產能,將達到每日平均820萬片! 今天一早,就和 蘇貞昌 院長到 #指揮中心 。下午,則一起討論用大數據分析疫情趨勢及落實居家檢疫,以減少社區感染風險。並在行政院召集相關部會、專家學者開會討論強化醫護防疫的能量。 感謝工具機業者及廠商的揮汗努力,國內醫用口罩產能持續提升。
因此實名制的口罩的分配政策也做了些調整: 1⃣實名制口罩購買量增加:… 更多
🔺3/5週四起,#口罩實名制 每人可多購買一片:成人口罩增為七天三片、兒童口罩增為七天五片。 全國實名制口罩總供應量將由原本每日約390萬片,提高到每日約520萬片,醫療約250萬片,其餘供給其他需求。 2⃣醫療及就醫需求配送口罩加量:
🔺醫療院所的部分,除了維持原本的醫療配送量之外,近日也已陸續撥補全國各醫院外科手術口罩庫存至30天安全準備量、N95口罩及防護衣至25天安全準備量,讓醫護人員防疫準備更加周全。 🔺針對住院陪病者、洗腎、化放療病患等頻繁就醫需求的配送量,也已由每日13萬片加倍至26萬片,醫院收到後,最快明天可開始提供給上述的病患和陪病者使用。 防疫不間斷,持續努力,團結防疫。
.
疾管署新聞稿:http://at.cdc.tw/591IqD
圖片
留言
  • Chia-Yu Lee
    許願也可以給醫護人員ㄧ些實質的鼓勵喔
  • Elaine Yang
    很謝謝你們,辛苦了,一定要適時休息,台灣需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