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由台灣政府首波援助歐美各國的口罩等醫療物資,已搭乘貨機陸續抵達目的地。 在外交部及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之下,我們不僅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代表台灣人民愛心與善良的醫療物資,整理包裝在貨箱之內。 在每個貨箱外層更皆有幕後工作人員全手工貼上 #TAIWANCANHELP 的圖卡及兩國國旗,看了實在讓人相當感動及振奮。 雖然這只是一張薄薄的紙,但卻代表著台灣人深厚的愛心及軟實力,而 #MIT… 更多 的醫療物資更是品質的保證,深受國際信任及肯定! 而台灣外交部的第二波國際醫療援助也即將啟動,除了繼續援助疫情嚴峻的歐美國家外,第二波援助對象也將擴及與台灣理念相同且關係友好的新南向國家、及加勒比海各國。
-
-
就如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本日所言: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及孤立,台灣長期被排除於國際之外,我們絕對比其他國家更能了解被歧視的滋味。 正因為長期的被歧視及孤立,台灣人民得付出更多努力及毅力,才能在走向國際這條路堅持著,並向世界證明台灣的能耐及真實力。 台灣人已經受了太久也太多的委屈及苦悶,在好不容易能揚眉吐氣之時,我們絕對不容許任何人再以任何形式的方式打壓、貶低我們的國家! #TAIWAN #MASK #WHO
#謝謝每一位幕後的台灣隊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