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噹噹噹!!!大家期待已久的海選選名單出爐囉! 要從一百多個人找出來十個真的是非常艱鉅的任務啊。評審們除了提前預審,現場討論也花了兩個多小時,一輪輪刪掉可惜的遺珠,最後選出以下十名!! 張哲生(懷舊文史達人、知名收藏作家)
簡勤佑(Dcard 創辦人)
張百堂(門薩學會 成員)
張之謙 (曾任緯來電視台行銷總監)
楊立潔(遊戲思維負責人)
李建勳 (知名行銷人,多家電商諮詢顧問)… 更多
蔡佳穎(社群行銷總監)
深海(軟體公司負責人)
賈維琳(產業分析師)
王志偉(網路行銷公司創辦人) 我們也將盡快聯繫入選人,說明決選辦法,並在4/1 1這個週六下午進行決選,決定最終的人選,來跟我們一起進行國民黨重設計的工程,也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來關心。 我們的決選評審:
中國國民黨 江啟臣主席、
革命實踐研究院 羅智強院長
文化傳播委員會 王育敏主委
前立法委員 許毓仁(數位產業)
智策慧行動銷顧問公司 陳茂鴻執行長(行銷科技)
文化大學廣告系 鈕則勳教授(行銷傳播策略)
宜蘭大學資訊工程系 夏至賢副教授(數位科技及資訊工程) 我們的提問人:
新媒體部主任 張智瑋 #老闆給問嗎
知名網紅 四叉貓 #很大顆的遺珠 #嗎
影片
留言
  • 張蕙
    國民黨主席黨
    團隊改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