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蝙蝠知多少?
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關係,人們對蝙蝠早已敬而遠之,但牠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害怕起因於不了解,所以一起來好好認識這個生態界的小幫手吧!
分享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覺得可愛──在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前幾天,小編接到反映,<br> 特生中心保育教育館附近的廁所裡面,看到蝙蝠耶!!🦇<br> 「牠會不會咬我~~」😨<br> 「大便噴到我會傳染病毒吧~~」😱<br> 「要不要去驅趕牠~~」😣<br> 相信很多人心中自然而然地會這麼想吧~😅 聽說,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是從蝙蝠來的?!<br> 這是真的嗎?🧐<br> 本中心最新一期春季號的保育季刊📘中,… 更多<br> 由臺灣的蝙蝠專家──鄭錫奇博士<br> (也是本中心最帥的蝙蝠俠~~😍😍😍),<br> 帶領大家一窺蝙蝠身上的小秘密,以及我們對蝙蝠諸多的誤解~ 小編透過5問🙋‍♀️5答🙋‍♂️的圖文搭配,<br> 簡化鄭博士的文章內容供大家參考,<br> 喜歡記得按讚👍加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br> tag他們一起來認識蝙蝠吧!🥳 🦇🦇🦇🦇🦇🦇🦇🦇🦇🦇我是蝙蝠分隔線🦇🦇🦇🦇🦇🦇🦇🦇🦇🦇 🔍Q1.臺灣有幾種蝙蝠?有吸血蝙蝠嗎?會咬我嗎?<br> 😎A1.目前已知37種;尚未發現吸血蝙蝠,都是以昆蟲或果實為主食的種類;基本上,不輕易侵犯「蝠」身自主權,阿蝠們平常都是與人類相安無事、和平相處~ 🔍Q2.蝙蝠身上有很多病毒?…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