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大家可能不知道, #2021亞洲同志運動會 在台北!
更重要的是,我們是以「Taipei, Taiwan」的名義申辦成功!🇹🇼 還有還有,台灣申辦 #2026世界同志運動會 的行動也已上路! 先說亞洲同運會吧!
由 #台灣同志體育發展協會 與台北市府合辦,這場明年就要登場的重要國際體育X平權運動交流賽事,參賽的可不只亞洲隊伍,上屆包括美、英、法、德、澳等國都加入囉,國際將再次聚焦台灣! 而台灣同運會… 更多更再接再厲,與雙北市府攜手申辦4年一度、橫跨76個城市、26個國家的 #世界同志運動會。思瑤一定要支持的啦! 體育不只是體育!
加值效益可多著呢。舉凡體育競技、藝文交流、學術研討、觀光行銷、經濟效益、軟實力外交,都是體育賽會承載的多元價值。 尤其身為 #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國家,台灣在立法完成後,將可透過這兩場同志運動會,宣揚台灣進步的價值! 在這重要的時刻中,中央政府當然不能缺席! 為了促成體育署的政策支持與經費補助,我召開協調會並提出質詢,促成教育部同意全力配合做申辦行動的國家後盾。 我也揪出法規癥結,要求針對民間團體申辦國際賽事的補助資格研議放寬,修正「運動發展基金辦理國際體育運動交流作業要點 」,讓國際新興綜合體育賽事,包括同志運動會和電競協會,都可以申請體育署的經費補助。 感謝教育部say YES,對辛苦奔走的主辦團體,是一劑強心針。 #防疫國家隊 讓台灣被國際看見,防疫有結束的一天,台灣需要更多證明我們與中國不同的舞台,體育外交動起來! #體育不只是體育
#平權外交
#我台灣我驕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