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地方創生夥伴看這邊 \ 臺東。浪我來/ ★12/15 #步行在都蘭 ★
想知道大家都在各地創生什麼嗎❓
#東邊的夥伴們 有哪些創意和突破⁉️
無論站在哪裡,讓我們就地跳舞吧💃🕺
   
🚏地方創生東區輔導中心🏔 配合國發會 #110年度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 計畫推動,針對宜花東地方創生青年夥伴,舉辦東區「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串連交流活動,表達東岸青年的創意和衝勁 🌊
   
透過 #東區地方創生青年小聚… 更多
#移地互訪 :以宜花東在地青年工作站為參訪點,實地了解各自經營和特色。
#交流學習 :在地創生工作者為主角,並以PunchParty短講提供舞台。
#爐邊分享 :真實交流、彼此回應所遭遇問題及實戰對策。
   
「臺東,東邊浪我來!」 與大家一起地創Punch Party★
   
🔎 詳情請至 #地方創生東區輔導中心
🔗https://pse.is/3xzrk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