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陽光經濟 高雄前進】
 
不畏豔陽,柯文哲主席週末南下替黨籍候選人吳益政選情加溫,這次來到旗山、美濃區,和立委蔡壁如、張其祿,以及黨秘書長謝立功和高雄主委馮啟彥共同拉抬吳益政的聲勢!
 
今日(19)的行程很充實,清晨五點多就來到旗山天后宮參拜,並跟著媽祖繞境隊伍一同繞行旗山區,而後出席旗山美濃後援會成立大會,以及到美濃舉辦農民座談會。
 … 更多
所到之處,群眾都熱情要求合照,柯主席與吳益政候選人也熱情相待,現場氣氛融洽,凍蒜聲不絕於耳,在在顯示旗山美濃地區渴望改變,也展示民眾黨在旗美地區的高人氣。
 
下午柯主席持續陪同吳益政到六龜一貫道天威道場參拜、杉林永齡有機農場參訪等等,今日長達15小時的鐵人輔選行程,把握時間為吳益政選情加分,也讓更多的人看見吳益政、聽見他的理念,更知曉民眾黨耕耘高雄的用心。
 
這一次的選舉,民眾黨會持續在高雄深耕,凝聚民心,打破藍綠框架,給高雄人不同的選擇,帶來嶄新的市政面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圖片
留言
  • BrownSugar Lien
    Don't worry about that ! There are four excuses mayor ko could… 更多 use.

    1. Mayor Ko didn't sign that contract!

    2. Director of Legal Affairs should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the loss

    3.It must be a juridical persecution from either blue or green

    4.Mayor ko must save far more money than $32.28 million in Taipei Dome or others we haven't known yet.

    文哲拿西區門戶當政績整天說嘴,如今市府被判補償3228萬,輸了面子又輸了裡子,請市長好好向市民說明該怎麼賠吧。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0712/O3CC33OQAYKIQ7BGMTORNZEE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