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情人節限定揪伴看展送貼圖 😍😍
#愛就在一起LOVE💑👩‍❤️‍👩👨‍❤️‍👨 情人節不無聊!只要在109年2月14日當天揪伴前往「甜蜜時光─臺灣糖業檔案特展」現場,找到主視覺入口背板,並與夥伴一同「手比愛心❤️」拍照打卡,兩人皆需將照片上傳各自臉書,打卡標註「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並設公開,就能獲得「檔案管理小助手─阿凱將」LINE貼圖! 👉【活動辦法】… 更多
◎活動時間:109年2月14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檔案管理局展覽廳
◎活動方式:兩人一組,與特展主視覺入口背板,一起比出愛心手勢(手勢不限)並拍照合影。兩人皆需將照片上傳各自臉書,打卡標註「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並設公開,經現場服務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獎項2組(1人1組)。
◎活動獎項:「檔案管理小助手─阿凱將」LINE貼圖10組。
◎兌獎方式:經現場服務人員確認後,即可現場兌獎。每人限兌換1次,不得重複參加及兌獎。
◎活動對象:所有至特展現場觀展之民眾。檔案管理局及其編制內人員(含技工、工友、駕駛)、聘用人員、約僱人員與臨時人員及本案承商不得參加。
◎注意事項:貼圖贈送方式需先加為好友始能贈送。 ✨|檔編提醒|兩位都要將照片上傳臉書並打卡設公開,才能算成功喔!
---------------------------------------------
💖甜蜜時光─臺灣糖業檔案特展💖
📍開放時間:即日起至109年5月29日
📍展出地點:檔案管理局展覽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樓)
📍網站資訊:https://atc.archives.gov.tw/suga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