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神回覆】失言太多民調降?柯文哲直球對決!
 
這次的街訪帶來直球對決的一集,柯主席本人完整傾聽台北市民的心聲,並直接回覆,透露阿北心內話。
 
本集由發言人楊寶楨到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訪問台北市民,聽聽市民對於柯文哲市長的印象,了解市民對於柯文哲市長的施政滿意度,以及市民對柯市長最印象深刻的施政、做不好的地方有哪些?如果能重來,台北市長你還會投給柯文哲嗎?民調上柯文哲是最後一名的市長覺得符合嗎?
 … 更多
在本集節目中,我們也邀請柯文哲市長聽聽市民對他的意見,柯市長本人親自回覆上任後覺得為台北帶來什麼改變,以及針對市民覺得柯市長失言,本人的看法。
 
民主政治就是民意政治,柯文哲市長認為市府的目標就是「為市民服務,替城市創新」,傾聽民意是施政的重點,做不好的地方要改善,加強溝通,持續打造台北成為一座宜居、永續的城市。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影片
留言
  • 張綺芳
    直白沒什麼不好,我就是很喜歡它的直白清廉,這年頭假冒偽善表裡不一的人的很多,敢說真話的已沒有了。重點是他也是有在做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