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校園遊樂設施更新 讓小朋友玩樂更安心】 今日(6/8)正宇來到八德區大成國小,視察新設兒童遊樂設施,並向各位下課及活動中的小朋友們宣導使用注意事項,享受這嶄新又有趣的活動空間。 本次兒童遊樂設施更新,正宇協助向教育部爭取經費99萬補助,讓學校得以如願汰換舊有器材,更減輕地方負擔,也讓各位父母親得以放心地讓小朋友在校園中玩樂。… 更多 從前的兒童遊樂設施,不外乎大象溜滑梯、盪鞦韆,近代則有罐頭遊樂設施,但往往忽略了現代多變天氣,會影響到設施的耐用度,新式遊樂設施,特別將以往的缺點納入考量,許小朋友們一個安全又有趣的活動空間。 正宇長期關注教育發展,未來也將持續協助地方各校,充實教育資源、完善教學環境,讓小朋友們可以安心學習、快樂成長!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大成國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