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3+11」的事件陳時中已經多次改口,起初說「3+11」政策是由陳宗彥主持,後來被抓包陳宗彥根本未出席該會議,陳時中於是承認他是拍板決策者,他說「3+11」他負責。民主政治所謂的負責就是為重大的錯誤決策下台,以負起政治責任,但是陳時中只是口頭負責,當時疫情嚴峻,陳時中還心虛一些,現在看到疫情趨緩了就大甩鍋說一切是群聚而不是社區的防疫破口,不願承認防疫政策的錯誤,說穿了還是為了保住官位而卸責。… 更多 專家學者和社會輿論一致認為「3+11」是造成疫情破口的關鍵,疫情破口造成8百多人喪命、1萬4千人確診,蔡政府上下無一人感到愧疚不安,沒有任何官員為此負起政治責任下台,如何對得起這些因為疫情喪命的國人?這麼重要的決策,會議紀錄被消失了,如何服眾?又是黑箱作業陳時中以沒有會議記錄敷衍塞責,監察院說要查,不知道查的結果如何了。 陳時中的硬拗讓人感慨萬千,全民執政,全面掌控話語權,也不該指鹿為馬,黑白顛倒將責任推給萬華,司法單位面對這樣的假新聞,為什麼紋風不動?
圖片
留言
  • Lienti Lee
    詐騙集團的成員,它們說的話能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