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每一集都很不一樣 #因為故宮就是這麼豐富 故宮Podcast從5/18正式上線後,目前已經播出三集了,每一集小編和來賓都為大家精心準備豐富的內容:
  
我們在第1集透過同學與院長的對話,帶大家知道了故宮文物是全世界人類的資產;在第2集則是由同學為大家請教研究人員,瞭解了關於翠玉白菜和肉形石的小秘密,在第3集與精品小編學習了行銷的秘訣。
  … 更多
接下來,你還會聽到偽畫的故事、唐鳳政委和余佩瑾副院長暢聊多寶格、仕途不順的古代大藝術家的故事等等,越來越精彩、包羅萬象的內容。每一集都很不一樣,因為故宮就是這麼豐富。
  
如果你有使用Podcast,推薦你現在就來收聽故宮Podcast吧!
如果你沒有用過Podcast,我們也邀請你試試看Podcast這個新時代的玩意兒,點選連結:https://bit.ly/2Zcil31 就可以透過電腦或手機收聽(用手機的話,建議下載APP比較方便喔!)
  
#有聽故宮Podcast的人底下答有
#要是到時候都沒人回答
#小編會心碎
#然後小編會拿朕知道了紙膠帶把心黏回來
#繼續為大家帶來更精采的Podcas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