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岡榮「榮住民達人秀」揪在一起演奏歡樂歌曲
今日(19)榮家在成功湖涼亭舉辦「榮住民達人秀」活動,活動策畫主要是希望邀請具有表演技藝、藝術才華的榮住民透過戶外不定點表演方式,豐富本家家區人文風貌。
這次的演奏表演,由育豐堂蔡達忠伯伯、育樂堂曾仙助伯伯聯合演奏,蔡伯伯彈電子琴、曾伯伯拉二胡,另外蔡伯伯邀請家部政風室孔主任吹奏薩克斯風,今日演奏經過三位表演者精心安排有三種不同曲風:
1.迪士可-暖場節奏。… 更多
2.探戈-熱場節奏。
3.恰恰-輕快節奏。
家主任詹光宇表示:現在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暫停辦理室內團康活動,為了加強榮家住民防疫觀念,藉由今日舉辦「達人秀」活動,請保健組安排了「防疫宣導及措施」有獎徵答,期望大家在這段時間一起來努力防疫,杜絕疫情散播。這些具演奏專長伯伯平日在成功湖或房內自己吹奏樂曲獨享,今日特別將蔡伯伯、曾伯伯及孔主任「揪在一起」在戶外來個合奏,展現才華及與大家分享音樂;現場準備飲料茶點,在場的聽眾可以自由自在邊聽演奏、邊欣賞成功湖湖畔景觀,放鬆心情、提升心靈層面,享受下午精彩演奏的茶宴時光。—岡山榮家
分享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岡榮「榮住民達人秀」揪在一起演奏歡樂歌曲<br> 今日(19)榮家在成功湖涼亭舉辦「榮住民達人秀」活動,活動策畫主要是希望邀請具有表演技藝、藝術才華的榮住民透過戶外不定點表演方式,豐富本家家區人文風貌。<br> 這次的演奏表演,由育豐堂蔡達忠伯伯、育樂堂曾仙助伯伯聯合演奏,蔡伯伯彈電子琴、曾伯伯拉二胡,另外蔡伯伯邀請家部政風室孔主任吹奏薩克斯風,今日演奏經過三位表演者精心安排有三種不同曲風:<br> 1.迪士可-暖場節奏。… 更多<br> 2.探戈-熱場節奏。<br> 3.恰恰-輕快節奏。<br> 家主任詹光宇表示:現在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暫停辦理室內團康活動,為了加強榮家住民防疫觀念,藉由今日舉辦「達人秀」活動,請保健組安排了「防疫宣導及措施」有獎徵答,期望大家在這段時間一起來努力防疫,杜絕疫情散播。這些具演奏專長伯伯平日在成功湖或房內自己吹奏樂曲獨享,今日特別將蔡伯伯、曾伯伯及孔主任「揪在一起」在戶外來個合奏,展現才華及與大家分享音樂;現場準備飲料茶點,在場的聽眾可以自由自在邊聽演奏、邊欣賞成功湖湖畔景觀,放鬆心情、提升心靈層面,享受下午精彩演奏的茶宴時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