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炎炎夏日不畏艷陽,吳益政候選人與柯文哲主席領銜,五位黨籍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委員、文創部主任柯昱安、高雄黨部主委馮啟彥,帶著民眾黨青年幕僚與上百位支持者參加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腳踏車隊活動,一路從高雄市議會騎向競選總部。
 
許多支持者帶著家人、朋友騎著腳踏車、摩托車到高雄市議會前力挺,在車隊出發之後,陸續有民眾加入,讓車隊如貪食蛇綿延逾百公尺,氣勢浩蕩。
 … 更多
腳踏車隊沿路受到高雄市民熱情歡迎,在停等紅燈時,不少民眾跑上街頭,要求與柯文哲主席合照擊掌。民眾黨盼望除了能用騎腳踏車實踐陽光經濟的理念,並且展現全黨團結一致、青春活力的一面,騎出高雄的新未來。
 
車隊抵達終點吳益政競選總部,全體人員也在民眾夾道歡迎下進場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柯文哲主席上台致詞,並為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披上彩帶、授戰旗,預祝選舉成功,讓吳益政凍蒜高雄市長。
 
吳益政候選人對於高雄有濃烈的情感,言談之中都是怎樣讓高雄更好,這樣認真、樸實做事的候選人,是高雄市長的首選。
 
陽光再怎樣大,我們都會繼續勤跑行程,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的理念,進而支持我們,這場選舉需要大家一同參與,讓我打一場乾淨、陽光的選戰。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影片
留言
  • Judy Chen
    真的好辛苦,天氣超級熱,為人民為國家還是要加油,民眾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