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我們總統很不一樣 蔡總統關心國家發展大方向 也不忘傾聽基層鄉親心聲 去年,小英總統選舉時曾到台中大肚永順宮五府千歲參拜,今年高票連任後,#更不忘回來參拜神明並感謝鄉親。所以,其昌與柏惟委員特別再度陪著小英總統回到永順宮參拜,也吸引滿滿鄉親到場加油打氣! 因為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疫情仍在全球肆虐,蔡總統與其昌特別叮嚀大家要照顧好身體,也請大家相信政府的政策,只要好好配合,台灣一定能成功遠離疫情。 這天除了參拜外,小英總統也到清泉崗機場視察「勇鷹」高教機首飛,這次完成的首飛展示任務,是近31年前經國號IDF戰機首飛後,再次締造歷史性一刻;「#國機國造」當年IDF團隊是航太史傳奇,勇鷹傳承光榮與專業,相信會持續締造紀錄、延續傳奇。 #走進基層傾聽民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