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長林少將日前頒發獎狀表揚應用科學系正期109年班學生陳妤瑄,獎勵其研究成果刊載於國際知名期刊。
陳同學為應用科學系系主任施詠嚴少校研究團隊成員,在學校支持下,每週五下午至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洪慶章教授的實驗室參與研究與上課,並積極參加國內外研討會及短期科學研究。
本年度3月23日陳妤瑄同學與老師將共同研究成果撰擬論文「Biogeochemical Variability of the Upper Ocean… 更多 Response to Typhoons and Storms in the Northern South China Sea」,主要是探討颱風在南海北部,對海洋上層生地化現象的衝擊,並獲刊於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國際期刊 「Frontiers in Marine Science(海洋科學研究前沿)」。
「Frontiers in Marine Science」期刊,為該領域前25%的期刊,同意發表本論文,是對陳同學及研究團隊研究成果的肯定,同時也展現了官校教育的成效與學生允文允武的特質,未來學校仍將持續支持學生參與學術研究,打造文武合一的教育殿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