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青年站出來 產業新尖兵就是你】 🤔Big Data、5G、IC、 AI應用、... 📣新世代未來人才養成班~卡緊來報名! 只要你是: 🎯15-29歲待業青年 🎯參加政府指定的五加二創新產業相關訓練課程 可獲得最高10萬元的全額訓練費用補助💵 還有最高9.6萬學習獎勵金🤭 📈讓職場力UP UP UP!華麗轉身成為尖端人才,就趁現在😉 ✨詳情快上「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 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協助專區」:👉https://www.wda.gov.tw/cp.aspx?n=B7B83151E38E8DC0 #青年 #訓練費用補助 #五加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