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長林少將赴寧陽軍艦、武昌軍艦,對正期110年班暑期艦訓學生實施輔訪暨座談。
校長首先感謝艦上對學生生活作息照顧及課程安排與執行,其次期勉所有學生於艦訓期間以務實、踏實的心態學習,特別是針對初任官派任艦艇所需瞭解的事項,如艦艇諸元、俥舵輪機系統運用與限制、通雷裝武器火砲系統能力與限制、機、指、打、補,偵能力等,也需熟讀艦艇常規、海軍艦隊訓練綜合教則、物資保養綜合手冊,以增進對艦上人員、訓練、裝備瞭解,另外也要建立正確航行觀念,認知艦隊話訓、避碰規則、海上不預期相遇行為準據、損管知識及主要艙間救火,更要藉此次艦訓瞭解艦艇運作模式及艦上管理方式,俾能結合在校所學,達到學以致用之目的。
圖片
留言
  • Kelly Chen
    海軍戴口罩看起來一樣帥❤️💕💓❤️💕